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 贴近一线转作风,为民服务解难题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我系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培养学生的良好生活习惯,2019年11月20日,机械工程系领导及党员教师对我系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送去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及慰问。对示范宿舍和部分优秀宿舍进行了参观和交流。

0f76c35325b744c5845b4aeca0e93d56.jpg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发荣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说,学生宿舍建设,安全是底线,卫生是基础,文化是内涵。活动结束时,同学们表示通过实地观摩和与优秀宿舍同学的交流学习,真切地发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同时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今后将继续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尽快达到示范宿舍的标准要求。

学生宿舍是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学生宿舍的管理与服务是高校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系将持续将宿舍文明建设作为环境育人的有力抓手,有效发挥宿舍在学生的文明习惯养成、综合素质提高、道德情操提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阵地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