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院党总支>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基本情况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由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两个党支部组成。教工支部共有党员13人,其中男性党员10人,女性党员3人;具有高级职称党员5人,具有中级职称党员8人。学生党员9人。

根据《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会的通知》(甘牧工职院党发【201716号)精神,成立了党总支委员会、教工支部委员会和学生支部委员会。教工支部设置3个党小组。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认真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党建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结合系实际情况,长期坚持以组织建设为关键、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紧紧围绕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抓党建,努力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及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善于学习的基层队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机构一览表:

   

 

副书记

组织委员

宣传委员

纪检委员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

贺  军

张毅

巨江澜

刘孜文

 

机械工程系教师支部

巨江澜


张丽霞

 

李晓军

机械工程系学生支部

 


王云德

谢晓丽

张子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