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院党总支>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系2017年上半年党会学习计划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序号

学习内容

负责人

学习时间

1

1.关于做好省教育厅党组、省高校工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我院工作相关事宜的通知;2.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解玉宝

第一周

2

1.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2.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解玉宝

第三周

3

1.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的通知;2.关于印发李慕堂同志在2017年学院教育教学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提纲的通知。

解玉宝

第五周

4

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招生宣传和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等公务活动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解玉宝

第七周

5

1.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方案;2.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文(原文)。

解玉宝

第九周

6

政府工作报告(一)

解玉宝

第十一周

7

政府工作报告(二)

解玉宝

第十三周

8

1.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2.切实把贯彻落实全国高等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向深入

解玉宝

第十五周

9

1.《用思想政治工作带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建设》(院宣传部发);2.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

解玉宝

第十七周

10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解玉宝

第十九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