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管理制度>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系学生分会学生干部管理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对学生分会成员的管理,维持正常的工作秩序,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树立学生分会良好形象,加强各部之间的协调与合作,确保学生分会工作、活动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制度。

1.办公室将安排人员值班,值班人员应严格按照值班制度做好值班工作。

2.办公室内的桌椅、书刊以及其他相关物品为学生分会财产,任何集体或个人都不得私自挪为他用或带出室外。若需要出借财物请联系办公室人员。

3.办公室内不得吸烟,不得赌博,不得进行其他一切影响学生分会形象、秩序和安全的行为。

4.非有关人员(非学生分会成员)未经值班人员允许,不得随意 进入办公室内。

5.办公室内的物品不得随意移动,使用完毕,各种物品应放回原处,并保持整洁。

6.办公室钥匙由办公室人员管理,未经允许任何人不得私自配备。

7.值班人员应严格按照值班表值班,办公室人员将对值班情况进行不定期考核。

8.值班人员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值班,可自行私下调节。有事外出不能按时值班者,需提前向办公室人员请假。

9.须在办公室值班签到表上签到确认,禁止代签,预签,漏签。 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勤(签到时间为周二、周四)。

10.值班结束后,应整理摆放好办公室物品,打扫好卫生并带走杂物,保持办公室的整洁。夜间值班人员还应关灯、关窗、锁门,确保财物安全。

本制度由学生分会办公室负责解释和修订。

本制度自公布当日起执行。望各位使用学生分会办公室的人员认真遵守,切勿违反。

 

 

机械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