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梦想起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举办中厦海运奖学金颁奖暨表彰大会

6月29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2022学年度中厦海运奖学金颁奖暨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登辉出席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中厦海运产业学院全体教师及20级、21级海事班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上,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学校领导和企业代表为获奖者颁奖,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279fc9933fbd45bf9b94ade7dad01146.png

8fb4d809cc024f92ae71f94f194a9b51.png

6d2ed5867ee24d889014a620df0b485c.png

c5b98ca1019745aaa544b92a7de18219.png

中厦海运(山东)有限公司陈小刚轮机长代表企业发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厦海运(山东)有限公司和学校的联合办学、捐资助学情况,随后分析了航运业的现状和前景,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未来踏上海员岗位,为梦想去拼搏努力,施展抱负,为自己创造一份幸福生活。

获奖学生张文文、邓发同学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毕业生发言,他们表示获得中厦海运产业学院企业奖学金非常荣幸,今后一定要励志勤学、增强本领、心怀感恩、热爱航海,不辜负学校和公司的期望,为国家的海洋强国战略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757c798373c644248626771987a9e99e.png

最后,张登辉代表学校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中厦海运(山东)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获得本次“中厦海运企业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中厦海运产业学院充分体现了校企联合办学的优势和亮点,希望受到奖助的学生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在学校认真学习,在船上踏实工作,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向海而生,砥砺前行,面向蔚蓝,共筑海洋强国梦。以优异的成绩和创新创业创效的精神回报社会,为航运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海洋强国战略增砖添瓦。

中厦海运产业学院是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厦海运(山东)有限公司共同创建的混合所有制学院,重点开展航海人才的培养,推行校企合作“2+1”培养模式,在学生的培养上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招生与招工同步、教学与生产同步、实习与就业一体”。为了创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中厦海运产业学院专门投入资金设立奖学金,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快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航海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