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专业简介>详细内容

机械装备制造技术(海乘方向)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99d51042756f433d95e6c3b87820cc27.png

专业名称:机械装备制造技术(海乘方向)

专业代码:560117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者

学制与学历:三年  专科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的基本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规范的国际邮轮各部门岗位的服务和管理能力,适应国际邮轮客舱、餐饮、酒吧、康体、娱乐服务、管理与经营等工作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公共关系与礼仪、邮轮概论、消费心理学、前厅客房管理、跨文化沟通、食品营养与卫生、葡萄酒鉴赏与礼仪、邮轮服务英语、船舶管理、航海概论、船舶保安意识与职责、基本急救、个人求生、水手工艺、船舶防火与灭火等。

就业岗位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国际豪华邮轮提供海上度假高级管理与服务人才、国内外知名酒店、旅游度假村、邮轮乘务管理、涉外导游等职业。主要就业岗位:邮轮管理、邮轮前台、邮轮客房、邮轮餐厅、邮轮娱乐部、邮轮商场部(奢侈品销售)、涉外导游、英语培训师、酒店高级管理人员等。

4817724cf3234231bfa27d944537af6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