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毕业生风采>详细内容

优秀毕业生---姚志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668ffde04239420baca20ac5adb76380.png

姚志勇,出生于1986年8月,2010年6月毕业于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现任职温州天球电器有限公司工艺部部长,月收入:7000元。

成长经历:

2009年12月1日进入温州天球电器有限公司实习,担任模具钳工;

2011年7月份,担任塑胶模具设计;

2013年1月份,担任工装夹具设计;

2013年12月份,晋升工装夹具设计主管;

2015年10月份,晋升工艺部部长。

现工作内容:

1、主持设计开发:冷冲压模具(连续模为主、单步模为辅)、注塑模具、工装夹具、检具和自动化生产组装线等。

2、全面了解公司设备、产品的结构、性能和工作原理,掌握调整方法,提高处理问题和排除故障的能力。

3、负责模具及其周边装置的日常维护保养和正确使用工作,制定模具保养计划,定期对模具进行保养和检查。

4、监督、指导操作工按操作规程和相关规定对模具进行保养和使用,并对结果负责。

5、积极进行小改小革,提高模具和装置的使用寿命,提高产品质量,降低因模具和装置的原因造成废损。

6、严格遵守“5S”管理要求,保持现场的清洁卫生,工装、夹具的归类、合理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