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毕业生风采>详细内容

优秀毕业生---徐保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66888590f5424e45a77f05ca91192e2a.jpg

徐保堂,出生于1988年8月,2012年6月毕业于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现任职于山东林克卓尔机械有限公司潍坊林克卓尔贸易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销售业务管理,月收入8000-10000元。

成长经历:

2011年10月15日进入酒泉奥凯种子机械有限公司实习,任职机加工车间的钳工和床工。

2012年6月份离职酒泉奥凯种子机械有限公司。

2012年8月份至2013年初,来到山东省潍坊市鼎信机械有限公司车间实习,通过焊接和装配,对机械的原理和构造进行了整体提升。

2013年至今,通过以上的基础锻炼,能力的提升,转入国际贸易部,从最初的业务员一直努力学习英语和业务技巧,晋升为业务主管。

工作业绩:

1.通过对公司的现状认识,制定每一位业务人员的业绩以及公司的年业绩,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他人,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

2.根据公司的发展情况,规划公司一年的大概经费,包括网络经费和展会经费,为业务部搭好销售平台。

未来发展方向:

目前我是从车间工人,勤勤恳恳的学习和了解机械的加工和基础知识,然后通过这些基础转入销售,从业务员开始学习英语和销售技巧,然后通过国外网站和客户的整改建议,为我公司产品的提升和研发做了很大的贡献,在未来,我们继续努力壮大实力,在国外设立仓库和店铺,让销售走一条龙的服务,增大利润,方便售后。

工作岗位晋升目标:国贸业务员→主管→副经理→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