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毕业生风采>详细内容

优秀毕业生---杨润仓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c7842da222ac44cfa3e903adf676748e.png

杨润仓,男,1995年12月生,2014年至2017年在我院机械工程系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学习,担任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同时参加甘肃农业大学汽车运用工程专业自学考试,毕业时取得自考本科学历,现就职于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分公司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03标段项目经理部,先后分别考取专职安全员证和专职质量检测员证,现任安质部安全质量管理员,负责项目的安全和质量,目前处于试用期,月收入6000元左右,转正之后月收入1万元左右。

 未来发展方向:了解更多关于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工作期间考取更多的关于交通轨道工程专业方面的证书,提高工作职称,努力成为轨道交通工程技术性管理人才。

 工作职称晋升目标:安全员→质检员→注册安全工程师

 工作岗位晋升目标:安全主管→安质部长→安全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