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举手投足传递现代学徒制 团结拼搏彰显天球班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举手投足传递现代学徒制   团结拼搏彰显天球班精神

         ——天球电器有限公司组织天球班各类活动进行中

为丰富天球班学生文体娱乐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公司凝聚力,201789日开始,每天晚上7:30—10:00,天球班39名同学在辅导员李宁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学习及排练节目,周末企业组织学生集体活动。

89日晚上7:30—10:00天球班全体同学听讲座《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员工》,主讲李宁。

810日晚上7:30—10:00,同学们为参加企业组织举办的“喜迎国庆,同庆中秋”天球电器文艺晚会进行节目排练,天球班39名同学集体参加此次晚会,参加节目类型有藏舞、现代舞、民族舞、双簧、小合唱等。

813日星期天早上部分学生乘坐公交车参观“温州市烈士纪念碑”、学习革命烈士为国牺牲,永垂不朽的精神。下午5点天球班全体学生在公司食堂自己动手包饺子。

尽管每天天气异常炎热,每天工作辛苦,但同学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高昂。公司承诺将继续本着“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将现代学徒制“天球班”做学合一做到实处,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充盈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推动天球电器有限公司蓬勃快速发展。


机械工程系:李宁报道

二零一七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