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1012晚自习时间,机械工程系在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专业教育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17级新同学及15级、16级各类奖励获奖同学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由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巨江澜主持。会上系领导高度赞扬了我系运动员在学校第十二届运动会上取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运动会上诠释了我系师生团结拼搏不服输的精神,号召全系同学向他们学习,并向获得2016—2017学年度各种优秀的同学表示祝贺。接着介绍了机械工程系历史概况、发展前景及办学理念,介绍了教研室设置及专业培养目标。并对2017级新生寄予了厚望。

新生代表焊接17.1班学生刘怀峰同学发言,他认为经过一个月的学习生活,尤其参加运动会后,感受到机械工程系的温暖,鼓励同学尽早融入大学生活,活出精彩,活出自我。

会上颁发了2016-2017学年度获得学校“先进团总支”、“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的班级奖牌和“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共计143人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对第十二届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27名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最后,巨江澜、韩天判副教授、王云德老师分别给2017级新同学在多媒体教室进行了专业教育。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二日

机械工程系李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