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要求,按照教育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甘肃省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实施细则》和学校关于做好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4日下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岗位实习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成主持,党总支书记张发荣、院长巨江澜、辅导员、2021级班主任、中厦海运产业学院老师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737e985cdfbd4e4b82571909f3564010.png

        会上,巨江澜围绕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深刻理解实习的意义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从容应对岗位实习挑战两个问题为学生全面解答了学生在岗位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同时,结合岗位实习实际对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积极摆正实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二是严格遵守实习纪律,为学校争得荣誉;三是努力践行“三个学会”,增强就业竞争优势;四是注意岗位实习安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激励学生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科学规范的学习态度,与时俱进,圆满完成岗位实习任务。

1bc7c0105b42462fa0ce61cc0572d815.png

张发荣从正确认识自我;正确面对岗位实习充分做好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的准备;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努力提高劳动技能培养吃苦耐劳精神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实习学生务必珍惜个人和学校荣誉,务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实习当中,务必学有所成,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cdf34ad5ff7f4d1da37646882e0b9d43.png

辅导员王槐俊就实习报告、三方协议的签订、岗位实习期间需要提交的各类资料作了安排。

        最后,孙成提出:希望大家在实习单位好好把握机会,继续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敢于直面困难,迎接挑战,在新环境里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发自内心的热爱生活,用感恩的心关爱他人,为社会、为他人多做有意义的事,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出人生的新篇章。

bd187cc6cee14512806ad2a03d8cb504.png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大家对毕业实习有了正确的认识,并做好了充分地思想准备,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争取高标准、严要求、勤思考、多动手、多沟通、多交流、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