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2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发荣主持。

会上,张发荣同志领学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和武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校关于“三抓三促”行动相关工作的通知和“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并对我院的“三抓三促”行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7ac8b7c3282d4793b34d090d552fd551.png

    张发荣同志紧紧围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懂什么”“谋什么”“干什么”和“会什么”四个问题上重点分析,分别对理论学习、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各支部明确责任分工、主动认领责任台账,积极配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c9ac5b56c766418ea14413d454f3a24a.png

院长张毅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全省上下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的重要性,把“三抓三促”行动作为学院本学年工作重点,要认真学习,提高站位,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稳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