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系举办2014级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6日晚上8:00,机械工程系2014级毕业生师生座谈会暨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在2号教学楼312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解玉宝、副主任巨江澜、全体教师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2017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由副主任巨江澜主持。

会上,同学们结合顶岗实习的工作经历,畅所欲言,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同学们纷纷对学校三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三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全体教师对2017届级毕业生赠言,对他们寄予厚望。

解玉宝宣读机械工程系2017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名单并颁发聘请书,并诚挚祝贺他们,希望他们为母校争光添彩,做好学校和毕业同学的联络人,常回学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