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党委书记李慕堂参加甘肃省焊接专业职教集团成立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李慕堂参加甘肃省焊接专业职教集团成立大会并到兄弟院校参观交流

       1216日,甘肃省焊接专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宏,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王丽萍,嘉峪关市副市长葛建团,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景凤,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忠科,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朱爱炳,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任全春,焊接专业职业教育集团的理事单位代表、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理事单位,由党委书记李慕堂带领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张毅等四人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焊接专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现场

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王丽萍,嘉峪关市副市长葛建团,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忠科为职教集团揭牌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慕堂在会议现场

          1217日至18日,李慕堂一行在参加完焊接专业职教集团成立大会后,分别到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期间参观了各院校实习实训基地。在参观过程中,陪同的院校领导详细介绍了各自实训基地建设及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双方就学院的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布局、创业创新工作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文贤(左二)陪同李慕堂书记参观设施园艺基地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文贤向李慕堂书记介绍机械制造实训基地

参观酒泉职业技术学院风力发电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