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爱心雷锋日情暖敬老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雷锋精神,引领青年学生思想潮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3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赴黄羊镇敬老院开展“爱心雷锋日,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13f2f7f98bb045669a765ea3de8d2ad3.png

活动现场,敬老院院长给志愿者介绍敬老院的基本情况,志愿者与敬老院中的老人亲切交谈,帮助老人整理日常用品,为老人讲解日常安全知识,嘱咐老人保重身体。温暖的话语、纯真的笑脸、真诚的祝福和甜美的糕点与水果,让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温馨、祥和的气氛。

c75040c8d68e496d8e31db348181cdee.png

在时间的催促中,志愿者结束了简单而充实的志愿服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 “听党话,跟党走”,能有更多机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