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3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师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海军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孜文主持。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发荣同志传达了中共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

5af71fe99a044c939ac660ff419a9b2a.png

张海军同志紧密联系学校70年的办学历史和机械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实验实训条件、专业结构布局、招生就业现状等从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两个方面讲了 “学党史 悟初心 勇担当 善作为  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奋斗"专题党课。我院全体教师一致认为,张海军同志的党课是一堂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和部署课,是一堂专业课程建设布局谋篇课、是一堂为机械工程学院建设发展的把脉开方课。

4dcb0b2eb4b24b6487626446539a7202.png

全体教师一致表示,一定要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机械工程学院出谋划策、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