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内设部门管理干部岗前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312日上午我院在316会议室召开内设部门管理干部岗前培训会,学院领导及三个内设管理部门主任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发荣主持。

4438d6b131ed4978a4e4188d63a86347.jpg

张发荣宣读了学校《关于各二级学院内设部门管理干部任职的通知》,《通知》并对新任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谋划工作;二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要增强自律意识,处理好个人、家庭与工作间的关系,四要互相理解,相互补台,多为学院献言献策,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工作,做一名优秀的管理干部。

张毅对新任职的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尽快完成办公室搬迁,工作交接,要尽快进入角色;二是要做学习的典范,工作的典范,遵守纪律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