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16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5名拟转为正式党员和9名拟接纳为预备党员共14名同志的组织发展事宜,会议由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云德同志主持。

c77524124beb441f9b64b17fa02feae4.jpg46c7810710c24d0d91efc01fbf5d6e66.jp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规定,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高芸芸等5名拟转正党员和王槐俊等9名拟接纳的预备党员首先宣读了各自的申请和近期的思想汇报。入党介绍人对14名同志在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和理解、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充分肯定了他们已取得的成绩和各自的优点,也毫无保留地指出了不足和今后应努力的方向;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14名同志进行了表决,高芸芸等5名同志全票通过,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王槐俊等9名同志全票通过,顺利加入中共预备党员。王云德同志宣读了会议决议,并向14名同志表示热烈地欢迎和祝贺。

0d586af4459f4e4ea785a066754da59f.jpgf911a51addc143dc9d182a03515a346e.jpg

最后,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发荣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对5名转正党员和9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张发荣指出,14名同志学习和工作态度端正,积极进取、入党态度明确、动机纯洁;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入党介绍人的联系、沟通,多学习,多汇报,争取更大的进步;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历史、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最新讲话精神的学习和领悟;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牢记党的使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不仅从形式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