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谱新片,互利共赢谋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充分发挥我院人才优势,服务企业经济发展,加强学生实践能力。525日下午,我系校企合作推进工作会议在系会议室316举行,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与成都万邦远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秦玉杰、陈小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毅主持。

edf9213eac5f42afb1d44bc19d78de33.jpg 

成都万邦远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秦玉杰对实训设备投入、学员培训流程、学员晋级过程、就业优势、工作时间、就业条件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学院教师与企业负责人秦玉杰针对学生在航海运输工作中的学习、生活及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f9cfab45f552429c8c43df712e219390.jpg 

会议最后,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培训与管理工作,张毅对师资队伍的培训做出安排,35岁以下青年教师须参加岗位能力培训,35岁以上教师根据个人申请列入培训计划。让系部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科研成果与企业实际应用相结合,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通,促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形成校企合作共赢、产教融合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