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系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感恩于心、责任在行”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学习贯彻“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上,12月19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感恩于心、责任在行”演讲比赛在学院东校区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行。

5001734458d547d6a34d5c39338409c1.jpg

机械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了了本次活动,并有9名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1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最终吴志林同学荣获一等奖;刘怀峰、任虎东同学荣获二等奖;郭金喜、高芸芸、代新东同学荣获三等奖;张正强、黄腾、孙志强、胡金龙、齐锐、朱旭飞等同学荣获优秀奖;焊接技术与自动化17.1班、焊接技术与自动化18.1班荣获优秀组织奖。 

759f3092028746e98fdda947ae8425a8.JPG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对万事万物的感恩之情。感恩无处不在,对自己感恩,对同学感恩,对父母感恩,对老师感恩,对学院感恩,对社会感恩,以致对国家感恩!我们感谢祖国母亲,是祖国母亲养育了我们,是祖国母亲让我们走到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感谢父母,赐予我们生命,不求回报地疼爱着我们;我们感谢老师,传授我们知识,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我们感谢朋友,在我们困惑、委屈的时候给我们力量;我们感悟社会的馈赠,学会热爱自然,回报社会。

68e3d4b06c8c4b84ba4f4993debdd78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