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0日至17日,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计算机辅助机械设计与创新”技能大赛在机械工程系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由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理论与实践占比为4:6。经过预赛选拔的30名选手参与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的评委会由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课老师组成,经评委会认真细致的评审,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6ac9e641073b4ce98048e2fda9fe40b6.jpg

d9f13ab8b3af40bf9a00101d3d73675f.jpg

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挖掘了学生内在潜力,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科学素养、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树立了学生创新的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创新热情,展示了我系创新教育成果,丰富了学生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