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7日上午,机械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系会议室316举行。系党总支书记贺军、系主任张毅、18届各班班主任及40位来自不同专业和班级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副主任胡建龙主持。

4bf8f0a447514080936f8a371115d5df.png

胡建龙首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举办此次毕业生座谈会的背景与意义。希望广大毕业生充分结合自己三年的求学经历,针对实习企业工作环境、就餐、住宿、工资待遇,就业去向、就业诉求以及对我系在教学方面的建议等问题畅谈想法,为我系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留下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实习企业的经历经验,结合自己的体会对所学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辛勤培养、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和对学院美好未来的祝福。

2aed81eb7cb74633b70182e3698e5d17.png

系领导认真听取各位同学的意见,对于同学们给予我系发展建设的关注表示感谢。张毅向在座同学们转达了来自老师们的问候与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正确评估自己,互相关爱,从小事做起,不断学习,获得更大的发展。同时也感谢同学们对我系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把握自己,把握机会,掌控未来。

9eb486ca421d41babf5cb4d5055768a9.png

 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期间,还进行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追踪》问卷调查和“优秀毕业生”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