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系开展教学技能竞赛初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全面提升教师教学技能,推进整体性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调动教师参与教学活动的积极性,达到以“优”促“改”的目的, 6月11日,根据学院第十一届教学技能竞赛的要求,机械工程系在全系教师中开展了“说课”竞赛与教案展评教学技能竞赛初赛。

06cdc078d2894cebbd6dcb2e0669928e.jpg


此次教学技能竞赛重在体现整体性教学改革成果,遵循“必需、够用”原则,突出专业技能和职业综合素质的培养,真实反映教学全过程。教师的优秀教案,可以促进教师教学交流,推动教师认真备好教案、用好教案,树立典范,带动全体。“说课”对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有很强借鉴作用。

 39eab4948ad74bab95397b8c51ed74c1.jpg

经过各教研室教师申报,共有13名教师参加了教案展评、4名教师参加了“说课”竞赛。经评审,确定推荐钟灵、刘玉春两位老师参加学院“说课”竞赛,推荐张琴、李晓军、谢晓丽、邱晓庆四位老师参加学院教案展评。

ea554e0666af4ed6a264cac4dd4a3bf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