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系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d58966a9bc50430e9eb48ecc811595ad.jpg

5月21日晚,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全系教师会议,学习贯彻学校“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机械工程系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军主持。

贺军从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重点工作、工作措施、步骤安排和组织保障等六个方面对《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解读,明确了系部、教师的具体任务。

贺军强调,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是学院贯彻省委决策的实际行动,也是学院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作出的重要部署。机械工程系将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解决作风上的突出问题,锲而不舍推动作风转变,全面排查梳理问题,细化实化措施方案,开展集中整治,确保学院各项部署在我系落地生根,以良好的作风和发展环境推动我系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针对此次活动的任务及相关要求,系主任张毅就教学日常工作、科研项目申报、教师工作作风、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