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工作>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系迎接学院督察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1月1日下午学院院长杨孝列带领学院第二督查调研组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7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重点工作督查调研活动。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912ffd96a52c40b1b3a9d3ba470ce63e.jpg

首先,党总支书记解玉宝就党建工作、思政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2017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招生就业情况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张毅结合学院安排部署的“1121工程”,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培训、教学日常管理、实验(训)室建设及教学日常管理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e2a34bd07db64ad3a9e6509ecfa9dd61.jpg

听取汇报后,杨院长结合我院各方面工作做重要讲话,杨院长指出:一、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党员干部要重视思政工作,立德树人是根本。二、党总支、党支部要坚持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党员的教育工作,每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系部是教学单位,要做好日常管理和教学工作,教师要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没有好的教学质量,其他都是虚的。四、要抓好内涵建设,提升系部、专业的影响力,做好系部招生工作。五、要做好安全工作,安全是头等大事,系部一定要责任到人,层层抓好落实。

a412bc195edf47e382216b69406f6e0a.jpg

会后,考核小组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