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工作>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系青年教师系列培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机械工程系青年教师的实践操作技能,根据职业教育对高职教师实践技能的定位,培养更多既具有较高理论教学水平,又有熟练扎实操作能力的双师型教师。2017522日,机械工程系根据学校2017年的教学安排,积极响应学校“1121”工程的要求,我系青年教师数控机床操作实践技能培训正式拉开帷幕,培训由数控教研室承担。

    副主任张毅对培训纪律和要求做以下几点强调:1培训期间按时到场,不迟到不早退;2、培训期间由系部组织考勤,值班领导签字;3、培训期间手机全部置于静音模式;4、培训期间认真完成培训任务;5、培训期间按照工厂要求统一穿工作服。6、培训完成后,每人上交一份培训总结;7、培训结果考核优秀人员由系部给予适当奖励。8、考核结果作为系部评优树先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