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现代学徒制实训基地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现代学徒制实训基地---

温州天球电器有限公司概况

(1)企业简介

温州天球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研发与制造的中外合资企业,被评为我国汽车电器行业的骨干企业、温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00万美元,年销售额3亿元左右。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达32000平方米。公司现拥有3家分公司、一家独立技术研究院,涵盖14个部门、18个生产车间及小组,共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行政人员64人,研发技术人员150多人。


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电动升降器系列、电动门窗开关系列、遥控中央门锁系列、并积极开发门板模块。产品覆盖轿车、轻型车、微型车、中卡车、越野车等车型。主要客户有一汽集团、一汽解放、天津一汽夏利、东风、上汽通用五菱、北汽银翔、河北中兴、扬州江淮、南海福田、庆铃日产、郑州海马等主机厂,是一汽集团核心供应商之一。部分产品还批量出口东南亚、中东、欧州/美国等地。

(2)职业发展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才尽其用”的人才培养理念,对人才的发掘和培养极为重视。通过特有的人才培养模式,明确应届毕业生同学的职业发展,完善毕业生同学的职业规划。同时,对于在工作中表现优异、认真努力的员工,公司也会提供大量的培训机会,包括在职培训、请专家做专题讲座、外派带薪培训等,以提高员工的个人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在更好地为公司服务的同时,不断地充实自我能力,培养新的技能。

公司具有较为完善的薪酬体系和晋升机制,根据员工的学历、能力、培训、岗位、工龄等因素,对员工的职位、职务进行考核,对于在工作岗位上表现优异的员工,除给予职务上的调整外,也会通过薪资调整来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