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管理机构>基础教研室>详细内容

机械基础教研室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 【字体:

8acdcb8706c14f40926e339bbe3e34c3.jpg

机械基础教研室成立于2005年,拥有一支年龄、职称、学历、知识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7人。其中副教授4人,讲师3人,硕士1人。教研室师资队伍年龄、职称结构合理,理论和实践教学经验丰富。本教研室承担机械工程系专业基础课的教学,包括《机械制图》、《工程力学》、《工程材料》、《AutoCAD》、《机械设计基础》、《Solidworks》、《公差与配合》等课程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教研室负责落实学院下达的教学任务,搞好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检查督促教师工作规范的执行,组织开展教学改革、教法研究、教学经验交流,定期检查教学质量。教研室教师团结一心,努力进取,治学严谨、有高度的责任感,理论功底扎实,教学技能过硬,教学效果较好,深受学生好评,老师们多次获得学院表彰,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主、参编教材10余部。并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勤奋工作,开拓进取,为系部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