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院党总支>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系党建工作调研督办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5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慕堂深入我系开展基层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调研,现场召开了党建工作调研督办会,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海涛、宣传(统战)部部长田宗祥和纪检监察室主任刘海贤、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解玉宝按照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提纲,简要汇报了机械工程系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党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尤其是“三会一课”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落实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方案落实情况、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的特色做法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学生党支部党员情况等;副主任张毅、巨江澜分别汇报了机械工程系上半学期日常教学管理、课程建设、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训、科研项目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和校外学生实习情况、校内学生日常管理等。


会上,李慕堂结合党建工作和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他强调指出,一要狠抓党建和思政工作,尤其是落实主体责任;二要狠抓日常管理,尤其是教风学风;三要狠抓专业建设,尤其是专业转型;四要狠抓课程优化,尤其是有效课堂;五要狠抓队伍建设,尤其是青年骨干;六要狠抓实习实训,尤其是对接生产;七要狠抓招生就业,尤其是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