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院党总支>详细内容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字体: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演讲比赛

  “青年者,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9日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faa5d6d91643445cacc7f3db8a756065.png

    本次比赛是我院落实学校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等系列活动重要的重要举措。经过前期认真的谋划和准备,十二组选手的演讲都紧密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的心得体会,列举大量鲜活生动的事例,演讲主题明确,内容充实,感情充沛,弛张有度,仪表端庄,表达流利,声情并茂,从不同角度阐述了青年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新思想的渴望,充分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

b1ef3ccc173b49999dc6c92adfc57ad2.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海事21.1班获得优秀组织奖,陈慧芳、陈文获得一等奖,尹雪艳、杨育苗、李秀秀、宋文杰、田永虎获得二等奖,冯露强、王涛、李凯、王震杰、刘涛、刘卓、王鹏徽、姚睿、仇银露获得三等奖,景钦、邓晟、秦子博、甄瑾、刘吉成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