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院党总支>详细内容

佳节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月到十五分外圆,人到中秋情更浓,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秋节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于9月18日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教师张承国和身患疾病的韩天判老师,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af9f5756ac18422fa045327f7eed2f7b.png

 在退休教师张承国家中,党员们和张承国热烈交谈。张发荣张毅同志代表机械工程学院感谢张承国老师多年来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详细汇报了机械工程学院近几年招生就业,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征求了他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恳切希望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a7a541a727bd469fad46e60a0af9b58c.png

 对于韩天判老师,大家最牵挂的莫过于他的身体健康问题大家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恢复情况,现在的吃药和治疗等情况、目前还有什么困难,并叮嘱他务必要保重身体早日康复。

e7c739f1f3ce4a398594e9688292cf15.png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干部、老教师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让机械工程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