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院党总支>详细内容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匠心铸魂”

专题讲座(

628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匠心铸魂”专题讲座,靳瑞生副教授主讲,聆听讲座的有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共60余人。

4f8c746250d2467cb0798e6cf70883eb.png

靳老师智能制造和数字化工厂——制造业的未来”为主题,深入浅出、循循善诱,分别从“国内外背景智能制造及系统数字化工厂典型案例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述,同时“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规划为思政内容,结合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引导青年学生勇担时代重任,学习过程中更要牢固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和追求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

86d8baf20295407d99b916b8b452436b.png

全体师生进行了简短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讲座既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又有深刻的思政内容,信息量大,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刻苦钻研专业知识、认真学习党史、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ecb664d993e045fa8ad9ffbe53310e2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