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院党总支>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员教师进宿舍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增进党员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建立亲密和谐的师生关系,落实学院提出的党员教师联系班级相关制度,机械工程学院在“五一”假期来临之前,组织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宿舍仔细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查看宿舍卫生,逐项排查安全隐患,仔细叮咛“五一”假期间疫情防控、人身和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聆听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学生带去节前的问候和祝福。 

a03d50c914b64be59a280ab3c908fac6.png

学生纷纷表示,老师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感到非常温馨也非常感动感动,他们保证将切实做好个人各项安全防护,认真学习,遵守纪律,保证节后按期安全返校。

党员干部教师进宿舍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的情感沟通,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b82bbe30bbf84e35a0fd4c0b2d3ddd10.png

3bad4373687d45198f224bda37b9a1d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