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院党总支>详细内容

“学习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争做优秀党员”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cbd3851e711d452bb8af64b075eaf9ef.BMP

11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榜样精神,凝聚榜样力量,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贺军主持,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183b1a6bc6b94dd9a8126107d4b866d1.BMP

376aa642390e44658e8907d481bda692.BMP

交流分享《榜样3》学习心得环节中,各位党员踊跃发言,表达对榜样的敬意。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毅说:观看榜样更要学习榜样,共产党人要守住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云德说:榜样照亮了时代,照亮了我们要走的路,有榜样才有引领的动力,才能发挥巨大光芒;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孜文说:榜样是推动新时代发展的重要力量,激励我们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王雷说: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榜样是时代最美的使者,他们更是一面旗帜,彰显了各领域的共产党员身上共有的初心和使命;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谢晓丽用朗诵诗歌《榜样的力量》的方式表达对榜样精神的赞许。党员们纷纷表示向榜样们学习,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党的事业中,为新的征程加注强大的力量。

系党总支书记贺军在总结的时候说: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有榜样的地方,就有进步的力量!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诠释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同时也生动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政治品格和光辉形象。他们既是典型,更是榜样,是鼓舞和鞭策我们在新长征路上继续前进的精神动力。我们每一名党员教师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将平凡的事做得不平凡,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31622ae29c7a412fb23368302396408e.BMP

最后,在贺军同志倡议下,全体党员跟着《榜样3》7位榜样、1个群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