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院党总支>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迎接学院党委督导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部署, 6月13日下午党委第二督查调研组在机械工程系党总支进行工作督查调研,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第二调研小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延贵主持,党委宣传部部长席爱学陪同调研。

0edf11c9bdd54b7b9f47f89eee8cc783.jpg

党总支书记贺军从坚持理论学习制度,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宗旨意识等4个角度11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从开学以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在落实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开展的工作。

系主任张毅、副主任巨江澜分别就教学、学生工作向督查组作了汇报。

4e5a84b86bc84916bfd845c63491abce.jpg

张延贵指出机械工程系在党建、教学、学生工作上采取了行之有效的举措,搭建了丰富多彩的载体,较好的完成了学院安排的工作。针对机械工程系今后工作,张延贵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推进学院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项为指导,充分调动全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心聚力促进学院的发展;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工作落实;四是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五是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主动权,及时制止在网络的不当言论。

席爱学对机械工程系党建、教学、学生工作做了点评,肯定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的成绩和双零培养模式方面所作的实践和探索,并就学生工作做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