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学院党总支>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8年4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在东校区2号教学楼316室组织召开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贺军主持。

1983198a1454483eb6e23dccd08a38f5.Jpeg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主题。会前,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材料和党章,重点是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按照要求,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听取意见建议。全体党员按照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和党委组织部的要求,认真准备了发言材料。

此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每位党员教师围绕民主评议活动的主题,联系工作实际,对照岗位履职情况,从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和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自查自纠,深刻自我剖析、严格查摆问题。每位党员发言后,与会人员开展了认真的批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