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机械工程学院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于2月28日下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及班子成员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联系党总支班子工作和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7e613133c928451899067563aad2de8b.png

会上通报了学院党总支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学院党总支记张发荣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做个人对照检查,主动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进行批评,本次会议坚持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1ce68d00c11747dabe04193f80aac4c3.png

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发荣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延贵同志、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辉同志全程指导会议,张延贵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讲话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